北茗丹

第一次

一开始进lofter纯粹是为了看一些大大的
最近突发奇想想写点东西
希望有人能和我有点共鸣吧

先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高中生
学美术的
因为自己一直学习成绩好所以身边总有人对我学美术这件事表示或者可惜或者质疑
我想坚持
我很少这么想坚持

我觉得自己挺散漫的
但是画画能让我百分之百集中
让我开心
让我满足

我挺不功利的
学美术或许是我很任性吧
但我做了这么多年中规中矩的人
是时候稍微变化一点了吧

我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但还好没有过分较真
我身边就有个朋友特别敏感
敏感到让每个人都注意到他的敏感
这样反而不好
我很少表达自己
我最喜欢的明星是谁
这个问题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怕表达自己会让自己不合群
所以习惯了不表达
我喜欢用辩证的方法看问题
但这总是显得我很冷漠 很模糊
我觉得自己是个爱憎不分明的人
我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我觉得自己的知识有点贫瘠
但最近老师告诉我们了一个道理
让我得到了一些安慰
如果人的知识是一个圆
里面的是你的外面的是未知的
圆越大
接触到的未知就越多

知识少了
有的时候反而盲目自信
知识多了
才知道天地的辽阔

就这样吧
第一次就这样结束好了
我也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上课呢

评论

热度(5)